Monday, June 9, 2008

脆弱

Groupwork 这种“玩意儿”真的会令人头疼。有时你觉得很吃亏,因为付出的比别人多;有时就算了,反正别人也在偷懒,干吗要努力。我承认这次我是后者,只想赶快把事情办妥,然后专心读书(至少我是想读书,很多人想都不想)

结果事情并不如相像中顺利。为什么要拖延??难道就不能一次搞定吗?我知道大多数的组员都还没准备好,所以就随便以组员生病为由而故意延迟,是这样吗?我希望答案是‘不’,至少,我可以责怪自己的不负责任和任性。说真的,我没有故意去责怪某某人,只是一股怒气,怨愤一下子爆发出来,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。我不应该独自在暗发怪脾气,不应该对无辜的同学发牢骚,更不应该麻烦爸爸从办公处赶过来载我,毕竟只需等两个小时就可以乘巴士回家了。

的确,我不是一个好的team player。除了自信心不足,我觉得我没有一技之长,不是擅于发言的,也不是很会做事的那种人。没有创意思维,更没有正常人应有的办事能力。你叫我做A,我一定做足100%的A,绝不会去做B,因为我不懂什么是B,怎样去做B。所以说,以后真正踏入社会时必定吃尽苦头,因为我只会盲目行事,不擅于变通。

这几个月来,我迷失了生活的方向,不知道该往哪儿走才对。本以为18岁了,就会变得懂事,稳重,不像某某人说我逞强,明明很脆弱,却一直说自己没事。唉,真可耻。年纪越大,我情绪就越起伏不定,不懂得分辨对错,做事从没想到后果。詹旋韵,你还没长大呢!还有很多挑战等你来迎接,还有很多经验等你来吸取。是时候反省一下自己的人格和品性了,但“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”这句话真的一点也没错。Hmm,但愿一切顺利~~~

(对不起,本小姐的华语已严重退步,任何错别字和语病请多多包涵。还有,不要问我是否EMO了。你第一天认识我吗?我什么时候没有EMO过??=.="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