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August 2008-Post no.2

there is a distance, and it is until now that i've noticed it.

i'm sorry Ying Hui, the following paragraphs will be typed in Chinese. u din say i can't write in Chinese rite^^

*****

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最清醒的那一位,虽然有点情绪化。

但人就是人,人类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对的

刚才,感受到一股莫名的距离感,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,可能发现得太迟了吧...

以前总觉得,不管怎样,同类就是同类,不会改变。

hmm...好像清醒了...我想通了吗?

希望是如此...


Mun Hon 说得对,我必须冷静思考,想想这一切是否值得

无论如何,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一句

但还是谢谢你,Mun Hon

你让我看清楚自己(虽然是暂时,总好过没有)

或许真的是同病相怜吧哈哈


我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呢?

十年?十天?还是十小时?

希望能尽早,本人不想浪费青春岁月


(好像写得很抽象哈哈,有时真的不能太直接嘛==)

No comments: